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基地简介  建设规划  运行管理  实践模块  实践模式  教学资源  特色与成果 
站内搜索:
基地动态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到实践...
2017年第二届辽宁科技学院大学生机...
实践基地组织集体听课活动
基地在2017年度校内大学生市场调查...
基地获批七项2017年度校级启动大学...
基地青年教师获得学校“青年优秀教...
基地与本溪市机械行业部分中小企业...

基地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地动态>>正文

2017年第二届辽宁科技学院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2017-09-11 23:20  

97日,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机械学院承办的第二届辽宁科技学院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在C座教学楼4109阶梯教室成功举行。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韩娇莅临比赛现场,机械学院院长杜运普、教务处副处长徐国新以及青年骨干教师李瑞洋、杨志强、黄志东五位老师组成了大赛评审委员会。

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韩娇在发言中高度评价了机械学院承办的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并希望机械学院将该项竞赛打造成品牌,为省赛推荐更多优秀作品。

http://www.lnist.edu.cn/_mediafile/lnkjxy_1/2017/09/11/1uvvfm9oeq.jpg

图为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韩娇发言

机械学院院长杜运普教授总结了历届省赛和校赛情况,并希望参赛选手以校赛为平台,充分练兵,提高作品质量,争取省赛取得优异成绩。

http://www.lnist.edu.cn/_mediafile/lnkjxy_1/2017/09/11/2c9az0uof5.jpg

图为机械学院院长杜运普教授发言

经筛选,共有9件作品进入决赛。在决赛中,每组参赛队不仅完成了作品自述,而且都进行了实物演示。在回答评委提问的过程中,充分地展示了其优秀的创新设计理念、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很好地反映出我校培养大学生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的教学水平,成功地展现出我校大学生根据实际需求进行创新思维、机械设计和工艺制作等实际工作的能力。

http://www.lnist.edu.cn/_mediafile/lnkjxy_1/2017/09/11/1zt7mmmog7.jpg

图为参赛选手认真回答评委的提问

http://www.lnist.edu.cn/_mediafile/lnkjxy_1/2017/09/11/16ud0vpogk.jpg

图为答辩现场聚精会神旁听的老师和同学们

http://www.lnist.edu.cn/_mediafile/lnkjxy_1/2017/09/11/2yi7ifpoj5.jpg

图为竞赛优秀作品

我校已经被确定为向应用型转型试点学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也被确定为转型试点专业。机械学院要以此为契机,充分借助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等平台,不断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全面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