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基地简介  建设规划  运行管理  实践模块  实践模式  教学资源  特色与成果 
站内搜索:
基地动态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到实践...
2017年第二届辽宁科技学院大学生机...
实践基地组织集体听课活动
基地在2017年度校内大学生市场调查...
基地获批七项2017年度校级启动大学...
基地青年教师获得学校“青年优秀教...
基地与本溪市机械行业部分中小企业...

基地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地动态>>正文

实践基地组织集体听课活动
2017-05-09 16:52  

为了进一步营造教师间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的学习氛围,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实践基地于2017593-4节课组织了集体听青年骨干教师杨光老师讲授的机床电气控制与PLC课程活动。杨光老师一堂精彩的课程,使基地教师受益匪浅,特别是刚刚入职不久的青年教师。听课后,参加听课的老师还与主讲教师杨光老师,交流了听课后得一些心得与建议。(图1与图2为听课现场)

听课制度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内容。在学校层面组织开展系列观摩性听课、学习性听课、指导性听课、检查性听课、诊断性听课,注重关键“点”上的质量监控;在学院层面以教研室为单位,开展集体听课、集体评课、教学研讨活动,实现教学质量监控,教学各环节全覆盖。通过“点面结合,以点带面”的机制,营造教师间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的学习氛围,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1

2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