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基地简介  建设规划  运行管理  实践模块  实践模式  教学资源  特色与成果 
站内搜索:
基地动态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到实践...
2017年第二届辽宁科技学院大学生机...
实践基地组织集体听课活动
基地在2017年度校内大学生市场调查...
基地获批七项2017年度校级启动大学...
基地青年教师获得学校“青年优秀教...
基地与本溪市机械行业部分中小企业...

基地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基地动态>>正文

基地成功举办首届“辽宁科技学院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2016-03-14 14:05 齐秀彪 

由教务处主办、基地承办的首届“辽宁科技学院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成功闭幕。

本次大赛共有近百名同学、22件作品报名参赛。在决赛中,每组参赛队不仅完成了作品自述,而且都进行了实物演示。在回答评委提问的过程中,充分地展示了其优秀的创新设计理念、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很好地反映出我校培养大学生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的教学水平,成功地展现出我校大学生根据实际需求进行创新思维、机械设计和工艺制作等实际工作的能力。

22bh0w46eo.jpg

参赛选手答辩

基地要以此为契机,充分借助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等平台,不断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全面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