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基地简介  建设规划  运行管理  实践模块  实践模式  教学资源  特色与成果 
站内搜索:
基地动态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到实践...
2017年第二届辽宁科技学院大学生机...
实践基地组织集体听课活动
基地在2017年度校内大学生市场调查...
基地获批七项2017年度校级启动大学...
基地青年教师获得学校“青年优秀教...
基地与本溪市机械行业部分中小企业...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做好辽宁省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
2017-05-02 22:29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辽宁省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辽教办发[2017]35号)( http://www.upln.cn/html/2017/Column_0103_0427/4144.html)的要求,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实施,学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参加年会工作,请各单位认真协助完成此项工作。
1.参会项目范围
我校目前已结题或正在实施中的所有“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均可报名参加。
2.参会项目类型
大学生创新学术论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展示、大学生创业直通车、大学生创意作品展示,要求详见附件1。报送材料格式按附件要求。
3.时间安排
由于省教育厅规定于5月10日之前完成材料提交。请各单位将参加年会项目汇总后,将创新创业年会推荐项目汇总表(附件2)和相关材料,于5月5日下午一点前,将电子版发送至xxwyl1987@163.com邮箱,同时纸质版请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签字后加盖公章交至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办公楼208)。暂定于5月8日根据各单位材料提交情况进行推荐评审。
4.其他
学校对取得名次的项目将比照省级创新创业竞赛予以表奖。
 
联系人:徐晓文
联系电话:45861340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