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基地简介  建设规划  运行管理  实践模块  实践模式  教学资源  特色与成果 
站内搜索:
基地动态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到实践...
2017年第二届辽宁科技学院大学生机...
实践基地组织集体听课活动
基地在2017年度校内大学生市场调查...
基地获批七项2017年度校级启动大学...
基地青年教师获得学校“青年优秀教...
基地与本溪市机械行业部分中小企业...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辽宁科技学院关于推荐2017年国家及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的通知
2017-05-05 22:27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辽宁省关于深化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根据教育部《关于报送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司函[2017]7号)和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国家及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报送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17]41号)的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17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计划”)推荐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范围
2017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附件1)及2016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优秀项目,2016年校级优秀项目不再参加本次答辩,由专家根据中期答辩情况直接评审。
二、推荐额度
学校将从上述项目中选取35项作为省级项目,其中国家级项目不超过省级项目1/3。
三、相关要求
1.参评的大创项目,预期结题结果有创业孵化或科技转化等成果优先推荐,优先入驻孵化基地,学校将给予一定支持。
2.入选国家级、省级大创项目要求积极准备下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工作,具体包括学术论文、成果展示、创业直通车项目展示、创意作品展示等内容,参见《辽宁省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展示项目、创业直通车项目和创意作品准备及遴选方案》。
3.本次申报,每名学生每次只能主持或参加一个项目,不得同时主持或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项目;项目负责人已有项目未结项验收或验收不合格者,不得作为负责人申报本次项目;批准立项时,负责人距离毕业至少有一年的时间。每个项目由3—5名相关专业学生组成项目研究团队,团队的组建提倡学科交叉与联合;鼓励低年级学生申报创新训练项目,鼓励高年级学生申报创业训练项目与创业实践项目。请各学院做好上述要求的审核把关工作。
4.项目一经审核后,不得随意调整项目名称、项目类型、项目负责人、项目组成员等。未经批准,擅自进行上述变更的项目,将不予结项验收。
5.各项目负责人和指导教师要严肃认真,避免出现学术不端、弄虚作假、知识产权和投资股权纠纷等问题。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各单位确定报送的省级和国家级“大创计划”项目进行复核和审定。
四、遴选方案
1.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项目由学校聘请专家组织遴选。遴选采用公开答辩的方式,汇报内容主要包括项目拟解决的问题、创新点及预期成果。由各项目负责人以PPT形式进行汇报,项目组成员须全部到场。每个项目汇报5分钟,专家根据具体汇报情况予以评分。 
2.预参加2017年国家级省级遴选的大创项目到各二级教学单位提出申请,需提交以下材料 :项目信息汇总表(附件2)、答辩用的PPT,由项目所在的教学单位统一汇总后,于2017年5月8日16点前,电子稿发至lkycxcy@163.com邮箱(备注邮件名称:院系名称+2017大创省级国家级申报,PPT名称:姓名+项目编号),纸质版汇总表一份需院系负责人签字,加盖院系公章。报送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办公楼208室)。 
3.时间安排及要求 
(1)上报时间为5月8日16点前,逾期不予受理。
(2)答辩日期为5月11、12日,答辩时间地点安排见后续通知。 
(3)答辩后公示推荐名单,公示期两天。
(4)被推荐的项目组于5月15日-17日进行网上申报,申报网址( http://59.46.92.105:9000/)(建议用谷歌浏览器进行填报)。请各项目指导教师5月14日11:00前,将本人邮箱发送至lkycxcy@163.com邮箱,邮箱将作为各项目账号,密码为邮箱名称(登陆后请及时修改密码)。学校5月14日24:00前激活项目账号,账号激活后将项目登陆地址等信息发送至项目邮箱,请及时查收。请各项目组申报前仔细阅读平台指南。
五、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祁欣;联系电话:45861340,15084256653.
 
附件1:2017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
 附件2:辽宁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汇总表

                                 
辽宁科技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2017年5月5日
关闭窗口

辽宁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